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委“民声通道” 2020年上半年部分反映件办理情况通报
2020-07-09 09: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反映问题:泰和县石山乡石山村河岸护堤加固工程停工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泰和县委核办,受疫情影响,挡土墙后透水料回填和上部混凝土预制块铺设未及时完成。该工程已于4月29日恢复施工,6月上旬完工。

2.反映问题:庐陵新区江上院小区进出的市政道路迟迟未动工,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庐陵新区党工委核办,已协调开发单位在小区西侧的滨江大道开设临时出入口,同时将经二路、行政路上的房屋征收纳入市中心城区重点项目进行调度。目前,行政路已完成土地征收和房屋征收协议签订,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房屋拆除;经二路已完成招标控制价评审,预计年内竣工通车。

3.反映问题:遂川县堆子前镇垃圾场影响居民生活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遂川县委核办,已关闭木岽坳垃圾闷烧炉,自3月起,所有农村生活垃圾全部转运至县垃圾填埋场处理,并对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4.反映问题:永丰县文林苑小区宽带垄断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永丰县委核办,已协调广电、电信、移动、联通及永丰网络共建共享站5家单位重新规划设计小区网络,共同入驻,小区业主可自由选择办理宽带网络。

5.反映问题:吉州区兴桥镇多段道路需修整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吉州区委、市住建局核办,已要求相关施工单位对黄余村路段、回归园路段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兴桥镇中心小学路段改造提升设计图纸已完成,正在进行财政评审,预计暑假结束前竣工通车。

6.反映问题:永新县才丰乡收取贫困户安装自来水费用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永新县委核办,已全额退还41户贫困户上交的入户费。

7.反映问题:庐陵新区吉丰村倒塌大树电线缠绕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市供电公司、广电网络传输公司及电信公司核办,已及时迁移了缠绕的线缆,消除了安全隐患。

8.反映问题:永新工业园区内中逸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直排污水污染环境的问题。

处理情况:经永新县委核办,已依法依规对该企业进行处罚。目前,该企业已统一收集存储危险废物和污染的土壤,交由有资质的危废处理单位进行处理,并按整改要求组织中介机构对污染防治设施进行检修,对废气收集设备进行安装调试。

中共吉安市委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