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 万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7-08 16:2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7月8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在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召开。

这次新闻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政府新闻办)、县扶贫办联合举办,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出席发布会,县扶贫办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引导贫困群众自主发展产业、引导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新举措、基础设施投入及取得成效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自2013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实现高质量、确保可持续”工作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尽锐出战,攻城拔寨。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县全面贯彻落实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西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脱贫攻坚政治高站位,继续把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早谋划、早部署,坚决做到不松劲不懈怠,工作重点不转移、干部精力不分散。

下一步,我县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工作举措,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全面胜利。(刘柳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