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抓常规 促落实 深反思 提质量——记洋门小学期末教学常规检查
2020-07-06 08:27 来源: 洋门小学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教学常规管理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基础,是学校立校之本。只有扎实抓好教学常规工作,才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为促进学校规范管理,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7月2日,我校小学部在教导处的安排下进行了教学常规大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是全乡小学教师的教学情况、备课情况、教学反思、听课记录、作业批改等情况的检查与反馈。全体老师按照教导处的要求,将作业和教案分门别类整齐的摆放到了规定地点,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教研小组分工明确,检查认真,记录详细,确保检查公开、公正,反馈有据可查。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促机制,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达到了“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目的,使学校的教学教育再更上一个新台阶!

(洋门小学 :张志雄、丰雪丽、欧阳细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