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庐陵时评> >正文
以奋进之姿向党的99华诞献礼
2020-07-02 10: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文/肖晓丹

2020年7月1日,一个伟大的日子,我们喜迎党的99华诞。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回首过去的近百年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中国共产党,每当想到这个伟大而温暖的名字,我内心总感到无比的庄严、无比的神圣和无比的自豪。

岁月峥嵘,情怀如歌。99年前,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开放到小康蓝图,99年拼搏奋进,99年壮丽辉煌,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的命运,极大地推动了人类历史的进步。在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中,申纪兰、钟南山、王继才、黄文秀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成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践行者。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99年的风雨历程从来没有吓倒这个伟大的政党,反而使这个敢于抗争、善于学习的政党在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中得到锤炼。为了实现人民的幸福生活,中国共产党在斗争中锤炼品格,在胜利时锤炼作风,在顺境中锤炼党性,在逆境中锤炼斗志。今天,新时代的旋律正在铿锵奏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站起来、强起来,并正在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百年不遇的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经济社会正在加紧复苏,党旗始终在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线高高飘扬!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当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能坚守初心不改,当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能做到以人民为天,9000多万人的大党就将迸发出震撼人心的力量,新时代党和人民的事业也必将无往而不胜。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必须俯身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以人民利益为重,以人民期盼为念,把我们生命的每一天都奉献给人民。必须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为官就要为民”的理念,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奉献岁月,燃烧激情。必须真抓实干,把嘴上说的、纸上写的、会上定的变为具体行动、实际效果和人民利益,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来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9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