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招收8人 万安县定向培养采茶戏表演专业学生
2020-07-02 09:0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记者获悉,为切实保护传承好万安采茶戏,万安县发布了定向培养万安采茶戏表演专业学生招生报考工作公告,将在全县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择优选取8人,与万安县采茶剧团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后送吉安文艺学校进行定向培养。

择优选取的8人包括男演员3名、女演员4名、演奏员1名。定向生学制为三年,学杂费按每名学生5000元/年的标准由县财政承担。招生对象为万安县户籍、在万安县就读报考并参加了当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有意报名的考生需在7月20—7月24日期间到所在学校报名,报名时交近期同底免冠一寸照片四张,持毕业证或学校证明、户口本或第二代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填写《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将由县文广新旅局会同人事、纪检等单位开展。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