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文峰小学在全县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7-01 10:08 来源: 吉水文峰小学

2

3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6月29日,在吉水县红领巾讲解员风采大赛中,文峰小学参赛选手张逸辰、周崧义、黄梓琦三位同学均获小学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团县委、县教体局、县文广新旅局联合、县少工委、县妇联主办。讲解内容是对县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内容进行讲解,不限角度。

文峰小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活动。6月初就通过开展校内比赛确定最终参赛人选。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获胜的张逸辰、周崧义、黄梓琦三位同学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苦心孤诣、精进不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讲解风格和特色。在比赛现场,三位选手沉着稳重、脱稿讲解、毫不怯场,他们将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件件感人事迹讲解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讲述时语言精炼清晰、自然流畅,给现场观众提供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得到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三位选手凭借其扎实功底、出色表现获得了可喜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吉水文峰小学 刘小冬)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