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巴邱小学召开2020年上半年班级家委会会长会议
2020-07-01 10:05 来源: 峡江县巴邱小学

1

近日,峡江县巴邱小学召开2019-2020学年下学期班级家委会会长会议,全校48名班级家委会会长应邀参加。

会上,匡校长首先对各位会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会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会议围绕着“如何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进行好各项工作”这一主题展开。家长委员会的代表们对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各班会长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履行好家委会成员职责,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及活动,协助、支持学校发展,理解、配合老师工作,和学校一起为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家校携手,共育成长。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今后家校共育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家委会会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家长的通力合作下,巴小学子们的发展将有更美好的明天,学校各项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峡江县巴邱小学 林莹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