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青原各景区推出主题活动安康过端午
2020-06-29 16: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青原讯(郭必林、柯斐中)6月25日是五月初五,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青原各景区推出各种主题活动,让游客安康过端午,健康游青原。

在青原山景区,青原山蝶舞蜂飞主题乐园举办了花海旅游节,游客享受浪漫的视觉盛宴。可赏紫色花海,美艳动人;可玩徒手抓鱼,回味儿时乐趣,享受抓鱼的喜悦;可放五彩风筝,放飞希望与梦想。

渼陂景区举办了纯正端午习俗活动。赏荷花、钓龙虾、包粽子、点雄黄酒、绑五彩绳、吃五子、射五毒等,应有尽有。

富田景区举办了“粽情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让游客体验富田的民俗文化,感受富田的乡土气息。

东固景区举办了“粽情端午”非遗进景区活动,除插艾叶、吃粽子等传统活动外,游客还体验了一次红色军旅研学活动。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