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林郑月娥:就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将令社会早日恢复宁静
2020-06-26 12: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6月25日电(记者周文其)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5日表示,中央从国家层面就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进行立法,是要堵塞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漏洞,让香港社会早日恢复安宁。

林郑月娥当日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一篇文章,回顾了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态势,指出香港疫情已趋稳定。她强调,经过此次疫情,市民更应珍惜目前疫情稳定的局面,重振经济、改善就业。同样,香港也经不起乱。暴力破坏、鼓吹“港独”、私藏爆炸物品及枪械等活动和行为,已明显危害国家安全。

林郑月娥表示,中央从国家层面就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进行立法,是要堵塞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漏洞,让香港社会早日恢复安宁。国家安全得到更大的保障,这是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宪制责任,也是包括香港市民在内的全国人民的共同义务。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