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扎实推进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6-26 09: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肖济盛)6月19日,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主持召开井冈山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全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井冈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的验收之年,做好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井冈山能否实现“三年创建、一次成功”的目标。全山上下要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状态,以破釜沉舟、攻坚克难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站位要再提高,以最大决心确保创建成功。全山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尽锐出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争分夺秒的气势,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再加压,以最高水平迎接创建考评。全山上下要按照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对井冈山提出的“预检成绩务必进入全省前列,拿下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入场券’”的更高要求,严格对标测评体系,吃透测评标准;主动调高坐标、自我加压,逐条逐项对照测评要求,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确保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经得起细评、细查、细看;抓实抓细网上申报,盯紧盯牢负面清单,细致排查实地考察点,确保不失分、得高分,力争以优异成绩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要再加速,以最强力度补齐创建短板。从现在开始,全山上下要进入迎检“战备”状态,以“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咬紧牙关、合力攻坚,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群众知晓率等方面的短板,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郊结合部、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集中力量开展整治提升,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责任要再压实,以最严要求落实创建任务。全山上下要把迎检工作放在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创建办要实行周调度、日督查,各片长路长要进行现场巡查,市纪委、市监委要加强监督问责,及时通报进度,及时督办问题,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对不担当不作为、影响创建工作推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

会议还听取了井冈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井冈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和《井冈山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推进网络评论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