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州区五里小学“党员爱心菜地”情暖教育
2020-06-23 08:25 来源: 吉州区五里小学

1111

1111

1111

今年以来,吉州区五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除了上党课之外,有个更接地气的活动内容,充分利用教学楼闲置的屋顶,通过党员教师认领耕种爱心菜园,体会现代化成果的不易,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承诺。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从平整土地、播种,到长苗期间拔草、施肥、浇水,再到收获期采摘、运送,大家不遗余力地参与劳动,分工合作。

6月17日下午,骄阳似火,却挡不住学校党员教师开展“党员爱心菜地”情暖教育,心系学生”主题实践活动的热情。党员们带着学生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来到菜地劳作,一派忙碌的景象。爱心菜园产出的时令蔬菜送给贫困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爱心的果实送到学生手中,换回的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容,向他们传递了党和学校对他们的真情与关爱。

这片爱心土地不仅培养了党员的先锋意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还体现了劳动价值,更重要是学会了分享、奉献,帮助贫困家庭学生以及留守儿童儿童,不断把爱播撒,对促进家校和谐起到了推动作用。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得更美好!

(吉州区五里小学  王芃)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