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江西省省生态环境厅驻赣中专员办正式挂牌成立
2020-06-22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罗青)6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驻赣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吉安举行揭牌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刚主持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刘志斌参加仪式并讲话。

生态环境专员办的设立,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决策和生动实践,标志着我省生态环境监察工作站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对提升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具有重大意义。

根据省委、省政府授权,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有对监察区域当地党委、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办落实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按照部署组织开展或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等职责。

赣中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成立,标志着赣中专员办正式入驻吉安。我市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一以贯之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一抓到底推进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以良好的生态环境为专员办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