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董建华:香港国安立法是香港对国家的责任
2020-06-20 20:0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6月20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团结香港基金主席董建华19日表示,香港国家安全立法是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是香港对国家的责任。

董建华当日在团结香港基金举办的一个论坛上说,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国家在短时间内就有应对办法,全国上下一心一意支持。在应对疫情方面,中国展现了非常好的管治,因此长远来说,他对国家很有信心,也觉得国家发展前景很好,“国家好,香港一定好”。

团结香港基金当日邀请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以“民主问题与香港选择”为题发表视频演讲。

张维为表示,相信香港维护国家安全法出台后,对香港经济和企业都有好处。他认为,如果将国家安全的短板补好,有远见的企业都会欢迎。“修例风波”引发的暴力事件令香港经济受到巨大创伤,香港必须安定下来,一门心思谋发展,关注民生,把经济搞上去。香港有很好的条件,香港只要做好,内地一定支持。

团结香港基金成立于2014年,是香港注册的非营利机构,其宗旨是集合香港、内地及国际精英,以香港长远及整体利益为出发点,为香港特区政府、公共服务机构及广大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公共政策研究、分析和建议,促进香港社会和谐、经济繁荣及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