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聚焦热点难点] 让老楼房实现“电梯梦” 吉安市中心城区加装电梯工作全面启动
2020-06-20 15: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范小勇)“电梯安装涉及到燃气管、自来水管等管线迁移,我希望各单位不要搞零售价、批发价,而是直接给我们出厂价。”“各个迁移管线单位只能按照管线的成本价,也是刚才业主曹先生说的出厂价、成本价,任何管线单位都不能在迁移的费用上随意加价。”6月19日,在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现场推进会现场,讨论氛围十分热烈,到场业主代表发言踊跃。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既是群众的“关键小事”,也是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记者从指挥部获悉,今年市中心城区要完成加装审批70台,加装完成30台。当前,各区加装电梯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有了一定的成效。

截至目前,吉州区共有105个单元意向加装电梯,正在公示的有5台、正在审批的有6台,已审批通过并开工实施的有8台。全市首台加装电梯,即吉州区莱茵河畔东区10栋2单元,已完成基础浇筑即将加建钢构,预计8月份可建成投入使用。青原区有意向加装电梯有9个小区,共19个单元,已全部对接有资质电梯企业到有安装意愿的小区现场就加装电梯进行可行性勘测工作。庐陵新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今年工作任务是规划5台、建设2台,经过对辖区内26个老旧小区进行全面彻底摸排,目前有意愿加装电梯的小区单元6个,已完成前期工作准备施工的有3个。

相关人员表示,针对现场推进会业主们提出的问题,指挥部一定会认真梳理,制定切实有效的举措,并向社会公布,切实推进我市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帮助百姓早日实现“电梯梦”。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