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加快补链延链强链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王少玄调研电子信息产业链发展情况
2020-06-20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电子信息产业链链长王少玄在井冈山经开区、吉州区等地调研我市电子信息产业,考察产业链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重点平台,协调解决关键共性问题和制约瓶颈。副市长刘志斌参加调研。

位于吉州工业园的江西宏业铜箔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线路板产业链上游企业,生产原材料铜箔,主要供应市内企业,公司正在筹建的二期生产线配套5G产业。得知企业正遇到融资难题,王少玄要求,要加强市、区产业基金联动,撬动金融市场,满足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降低企业成本。

在位于井冈山经开区的吉安市木林森实业公司实验室,王少玄听取了公司关于平台创建工作汇报。他指出,要瞄准创建国家级平台目标,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举措,强化科技攻关,加快推动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据悉,该公司实验室已获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市重点实验室。

目前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已形成了LED、通信终端及传输设备、触控显示、电子线路板、数字视听、电子元器件等6个百亿细分集群。

王少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加快补链、延链、强链,推动产业链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吉安作为全国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影响力。各职能部门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园区、企业对接,落实各类优惠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业链完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以“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吉安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王少玄还实地调研了吉安市宏瑞兴科技有限公司、生益电子高端印制电路板项目、满坤科技有限公司、米田电子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产业园、创成环保危废处置中心。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