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夯实党支部工作铸就堡垒
2020-06-18 1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自《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颁布以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好党支部的组织、管理、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等工作,铸就坚强的战斗堡垒。

在强组织上抓落实。创新工作机制,创造工作载体,院党委班子成员建立基层支部工作联系点,带头过好双重组织生活,讲党课、做表率,优化党组织设置,选优配强支委班子,全面采集补充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信息。

在严管理上抓落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从实抓党建,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对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民主测评,院党委定期对各党支部工作监督检查,及时调整变更党费收缴基数,按照“十六字”方针严把党员入口关。

在重宣教上抓落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运用新媒体宣传推广新冠肺炎防疫优秀党员典型案例凝聚职工群众防疫力量,带领党员赴理想信念馆和廉政教育馆筑理想信念、守廉政纪律,开展党务知识培训班提高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能力,在各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边讲边学边受教育。

在勤服务上抓落实。围着群众转,解决群众盼,成立临时党支部赴吉安高铁西站防疫测温,以支部为单位支援社区防疫,下乡镇、进社区开展精神专科疾病义诊,开展心理卫生知识科普讲座,深入社区贫困户进行对点帮扶,参加社区环境整治等众多志愿服务,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