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党务知识培训
2020-06-18 18: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为抓好医院党组织建设工作,着力提高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18日下午,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期党务知识培训,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和党小组长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2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胡华曦老师前来授课。培训会上,胡老师就如何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查阅支部手册,解读支部手册填写的注意事项。同时,围绕发展党员工作,重点从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发展党员材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讲解。胡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循序渐进,其渊博的党务知识和精彩的培训讲解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高度赞赏,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党务知识,还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共识,明晰了下一步支部工作的思路。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党建工作,在行动上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支部工作做扎实,做出特点、做成亮点。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