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省级医学博士 推动医疗质量提升
2020-06-16 11:13 来源: 吉水县中医医院

五月的吉水县中医院,暖风频吹,绿意盎然。5月23日,我院诚邀江西省人民医院医学博士前来坐诊指导,我县群众就近享受到省级三甲医院医学博士专家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来我院坐诊的专家是江西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常智堂,他在我省心血管内科领域的医、教、研方面具有极高的造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1

上午8时,院领导对常智堂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2

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常智堂博士在我院急诊科诊疗室开始坐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许多预约患者带着检查报告和X光片早早就前来等候就诊。常智堂博士耐心为患者解疑答惑,他认真诊查、明确诊断、精准用药,整个诊疗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常智堂博士以其细致的诊疗和精湛技术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教学查房中,常智堂博士认真分析病历资料,仔细查看病人病症,并与我院医师一起探讨病人病情。通过临床观摩,我院医师学习到很多新知识、新理念。

3

近年来,我院积极邀请省级医疗专家前来义诊帮扶,助力医院各学科协调发展。此次省级医学博士的坐诊指导,对促进我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有着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