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防疫常态化,校园抓落实——洲湖镇中心小学举办全镇幼儿园及小学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疾控大培训”
2020-06-15 16:38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111111

“夏早日初长,南风草木香。”六月悄然来临,盛夏将至。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国内疫情持续向好,“两会”顺利召开,学生们复课,人们的生活渐渐走上正轨。而此时也正是一些校园流行病传播的时节,手足口病、水痘、流行性腮腺炎等疾病进入高发期。6月12日下午,洲湖镇中心小学特举办全镇幼儿园及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自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以后,洲湖镇中心小学正不断加大加强我校疾病防控工作的力度。

会上,王乐康主任就传染病控制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与处理、校园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及消毒技术开展培训。对校园应急处置方案,常态化防控措施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镇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了他们对法定传染病报告管理、免疫规范、慢病防治、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的认知,为增强我校传染病预警监测能力,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

( 洲湖镇中心小学 王雄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