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召开2019年度旅游厕所考核表彰大会
2020-06-15 15: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井冈山讯尹欣程、罗嗣尧)6月10日,井冈山召开2019年度全山旅游厕所考核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旅游厕所管理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旅游厕所管理重点工作。

2019年是井冈山旅游厕所管理工作提质升级的一年。这一年里,井冈山旅游厕所管理成功通过全域旅游考核、创卫生城市考核、5A级景区暗访等多项重大考验,维护了井冈山旅游形象,得到了旅游业内和全国游客的认可,荣获了“厕所建设先锋景区”称号。

据了解,下一步各旅游厕所管理单位将再接再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继续坚持不懈抓好景区“厕所革命”。强化旅游厕所常态化管理,树立责任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宣传方式,提升游客文明如厕意识。提升保洁质量,充分展示井冈山保洁员的良好形象,做好厕所设施设备的维护者、游客旅游咨询的答疑者、游客文明旅游的宣传者,为游客提供更加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会上,对2019年度管理工作先进的旅游厕所保洁员予以了表彰。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