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诚信吉安] 新干县曾贱芽:诚信是最好的口碑
2020-06-14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黄新平、童淳强、记者周靖康

“无论时代怎样发展,诚信经营给企业带来的益处,是任何东西都替代不了的。企业要实现长远发展,‘诚信’是基石。”提起诚信,新干县凯日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贱芽近日感触颇深。

曾贱芽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生产的饲料从原材料采购、配方设计、生产过程到成品出库,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坚决做到不合格的原材料不入厂、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2019年3月,企业员工采购了一批不合格的玉米,配成饲料销售后,养殖户都反映禽畜不吃。曾贱芽得知后,立即登门道歉,并主动要求收回全部饲料。最终,80多户养殖户共退回饲料300多吨,价值50多万元,这些损失全部由曾贱芽自己承担。“农民老表搞养殖业也不容易,如果因为饲料的问题导致农户损失,那我宁肯自己受点损失,也不能寒了大家的心。”都是为了自家农民兄弟,这是曾贱芽在经营中始终坚持的立场。

“诚信、积极、付出、共赢”,是曾贱芽企业团队的核心价值观。把“诚信”放在第一位,体现着他对诚信的重视。他十分重视对员工的诚信教育,要求严格,表率到位。要求管理人员经常开展诚信教育,做到每月有内容、半年有总结、年度有计划,不断增强员工的诚信意识。对员工拾遗及时归还物品等行为,他不吝表扬与奖励。

“客户满意是‘诚信’的最大体现。”曾贱芽说。诚信是有回报的。你给予了别人诚信,别人就会回报你善意和尊重;你给予了别人一缕善良的火苗,别人就会回报你一片心灵的阳光。“诚信经营、绿色环保、安全健康”,是曾贱芽从未改变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