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待外院团队参观交流
2020-06-12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6月10日,万安县人民医院张海森院长带领郭涌泉副书记等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等一行10人来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就医院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参观交流。党委书记张敏、院长孙昌荣等院领导对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学科设置、人员配备、医疗设备、医院运营等方面的内容。

1591925411(1)

6月11日,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朱晶院长带领吴洪军副院长、胡武昌副院长等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业务科室负责人等一行13人来到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就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医院专科发展建设、智慧医院建设、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参观交流。应来宾要求,张敏书记、孙昌荣院长等院领导带领来宾参观了医院各临床科室。

朱晶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心理诊疗中心、住院服务中心、精神科病房、心理科病房、康复科及正在施工建设的精神病人福利院,每到一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都为来宾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对有关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整洁、舒适的医疗环境,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模式等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接待外院团队前来参观学习,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分享交流了医院先进管理和发展经验,为医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徐忠杰)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