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项目建设提速年] 蹄急步稳重品质 勇毅笃行再提速 ——泰和推进江西佳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小记
2020-06-12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记者罗青

“去年6月签约,10月开始装修厂房,今年3月底开始试产,我们有7条生产线设备安装到位,2条生产线已经投产。”江西佳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水根日前向记者介绍。

位于泰和县高新区触控显示产业园内的江西佳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7寸至32寸的各类触摸屏,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手机、平板电脑、车载电视等领域。“江西佳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省大中型重点建设项目及市、县重点项目,是泰和县重点打造的‘5020’工业首位产业项目,总投资20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去年10月一期开工建设,约3万平方米的厂房全部进行无尘净化装修,建设国内一流的LED背光模组、柔性显示模组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8条以上,形成年产1000万片生产能力,二期拟用地50亩自建厂房扩大生产。”泰和县重点项目办常务副主任吴俊林告诉记者。

“我们把大规格的玻璃基板采购回来,切割成和产品相符合的规格之后,再加工成触摸屏。目前公司有员工200余人,日产量为2万片左右,这样就能保证每一片触摸屏的质量。前期最重要的就是产品的质量,质量保证了,才能真正稳住客户。”李水根向记者介绍。目前,该公司订单呈逐渐回升的趋势。

吴俊林告诉记者,今年2月下旬,该县派出16个疫情防控和促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督导帮扶工作组,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目前,佳合智能项目已完成投资近50%,提前完成了半年投资计划,项目全部达产达标后,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5—40亿元,税收6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