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井冈山市稳步推进拆违工作
2020-06-12 08: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刘庆荣)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改善城市容貌和人居环境,近日,井冈山市启动了农民一条街和富达广场历史存量违建拆除整治工作。

农民一条街和富达广场历史存量违建拆除是继年形安置区拆违后又一攻坚任务。此次需拆除农民一条街违建22户,面积2642.36平方米;富达广场违建27户,面积1930.86平方米。

此次拆违体量较大,又颇为集中。为妥善推进拆违工作,做到既能拆得下,又要拆得稳,井冈山市城管局认真研究制定拆违攻坚工作方案,并和自然资源局、拿山镇、厦坪镇、红星街道办成立联合工作组,对违建户进行了深入动员,并下发了限期拆除违建通知。

为了推进此次拆违工作,拆违工作指挥部设在了拆违前沿,直接面对群众,不分昼夜反复上门动员,通过与违建户深入细致地沟通,得到了大部分违建户的配合,违建得到了彻底拆除。目前,后续工作正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