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委党校主体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20-06-11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吴国斌)6月8日,吉安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班现场教学走进泰和、遂川,县处班和正科班共60余名学员参加。

在泰和县马市镇马家洲集中营旧址,一堂题为《读懂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的党课现场开讲。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珍贵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一句句动情讲述,真实再现了廖承志、吴大可等共产党人和爱国进步人士在狱中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让大家思想上深受教育、精神上得到深刻洗礼。

在遂川红色街区,学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到该项目是以遂川县工农兵政府旧址、毛泽东旧居、遂万联席会议旧址等红色遗存为核心,依托这些厚重的红色文化资源,在片区内新建政纲广场、李家坪纪律广场、遂川革命历史陈列馆,对工农兵政府旧址“五部一室”进行情景再现,真实记录了红色遂川的那段烽火岁月,旨在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让我们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汲取了奋勇前行的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现场培训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