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部署区志编纂工作
2020-06-10 09:1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林益民6月2日,《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志》编纂工作动员大会举行,对区志编纂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指出,修志是见证历史、传承文化的需要,是总结经验、服务现实的重要途径,是对外宣传、扩大影响的重要载体。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修志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开发区与县(市、区)修志工作的差异性;要直面问题、正视困难,把握好开发区修志的特点,按照国家级经开区的修志标准,在继承好传统修志方法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善于融合、精心提炼,圆满完成修志工作。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区志编纂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把握好时间进度,多方搜集资料,严把内容关、数据关、文字关和保密关,保障好开发区修志的质量。各承编单位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有关资料的搜集和撰写工作,把各承编单位提供资料和撰写文稿质量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内容进行督查,确保文稿质量。

会议还邀请了我市省级方志编纂专家对区志编纂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