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
2020-06-08 14:52 来源: 洋门小学

为了抓好六年级学生的思想工作,让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小学最后一个阶段的学习,确保学生文明、安全地毕业。6月8日上午,洋门小学在操场上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为六年级学生的学习鼓舞士气,加油鼓劲。

会上,张志雄副校长对六年级学生近段时间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等进行总结,让学生明确三个认识,即:认识小学六年级不是学习阶段的结束,而是刚刚开始;认识自己学生的身份,做到遵规守纪;认识学习能否成功,关键在自己是否努力。然后,根据六年级学生进入青春期的年龄特点,给出适当建议,帮助学生减缓压力、解除心里负担,正确面对青春期的各种问题。接着对学校校训进行了解读,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自信,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激励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踏实的学习作风迎接新的挑战。最后动员会在激昂的集体誓言中结束。

本次思想动员会的召开,及时疏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坚定了学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信念,极大地提高了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今后复习备考打下了良好基础。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决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学习,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洋门小学:欧阳细兰)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