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旅游民宿蓬勃发展
2020-06-08 09: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安福讯江燕飞)近年来,安福依托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抓住机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人次不断刷新。为满足游客多样化的旅游体验和出行需求,武功山羊狮慕附近的民宿也开始悄然兴起,不仅给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也为当地居民创收致富提供了新的路径。

鹤峰客栈、乾海农庄、朴宿拾光、梅龙生态休闲山庄、未象美宿、彭坊三线记忆民宿等精品特色民宿多点开花。朴宿拾光民宿是羊狮慕脚下的一家具有当地风土人情和音乐元素的特色民宿,它重点围绕该民宿特有的音乐元素做文章,进一步挖掘当地红色和历史文化题材的民谣歌曲,从内饰设计和宣传营销等多渠道做大做强音乐IP,打造成有音乐文化和家的温度个性音乐时光吧,成为了羊狮慕旅游集聚区的网红民宿。在朴宿拾光民宿就业的王海生夫妇难掩兴奋地说:“以前在广东务工,每天都想着能回家就好了,现在我真的回来了,就在家门口上班,每天还能照顾老人小孩,孩子听话孝顺,一家人其乐融融,感觉很安心。”

目前,安福县现有民宿10家,客房158间,床位430个。2019年,安福县旅游民宿营业收入达到700万元,提供了45个就业岗位,不仅满足了游客多样化的旅游需求,还给当地居民增加了收益。

据悉,安福县2020年将继续加大对旅游民宿的推动和指导,争创4A级旅游民宿2家,3A级旅游民宿3家,打造有资源禀赋和文化内涵,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民宿,为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提供多点支撑。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