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青原法院: 高效执行助力企业发展
2020-06-08 09: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赖明、记者孔璐)日前,市民曾某代表申请执行人某桥架厂向青原区人民法院赠送了一面“高效执行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感谢该院为企业执行到位货款3.36万元,解了企业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

2017年,该桥架厂卖给周某一批桥架,共计5.58万元,多次催促后只收回货款1万元。诉讼后经法院调解,周某需支付该厂货款4.58万元和案件受理费475元。但周某仅归还了1万元货款。该厂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立案后,执行法官立即启动快速反应机制,向周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传票。周某立马与法院联系,表示目前确实无法在短期内将货款付清,愿意分期分批归还,但还款周期较长。

在了解到该桥架厂急需资金发放工资,执行法官告知周某要尽快还款。在执行法官的多次沟通调解下,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周某将货款及案件受理费共3.36万元转账给了申请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