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习之风蔚然起 比学赶超掀热潮 吉安市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020-06-04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曾莹、黄君、记者肖莉华)“今天你学习了吗?”“挑战答题答对多少题啊?”这样的问答是当下我市干部群众见面时的日常问候。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思、践、悟”新气象,营造“比、学、赶、超”新氛围。

注册总数位居前列。我市加强部署推进,搭建市、县、乡、村四级学习组织架构,不断扩大“学习强国”知晓度、注册率。目前,全市注册学习强国总数达25万人,占全省学员总数1/10,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全市学习情况持续向好,相关学习数据持续位居全省上游。

学习活动精彩纷呈。我市举办“倡导全面阅读 建设书香庐陵”活动,开展学习积分奖励活动。泰和、青原、新干、万安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永新、峡江等地分别举办了通关达人、挑战达人等各种形式的“学习强国”竞赛。

“学习达人”层出不穷。年初,市委宣传部对全市19个学习组织、19名优秀管理员和190名学习积极分子进行了通报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员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目前,全市学员中,学习强国总积分进入全国前10万名的有13人,1000题以上挑战答题达人至少4位。

平台展示扩大影响。我市充分利用好平台优势,有效调动市县融媒体中心力量,持续加大图文、视频、音频等采编力度,供稿上稿量长期位居全省前列。截至目前,江西平台上稿1504篇,全国总平台上稿131篇。稿件《“靠山吃山”发展特色农业——国家级贫困县江西遂川脱贫摘帽》被全国总平台推送,总阅读量625万,点赞数11.7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