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梦想从这里起航——峡江县巴邱小学举行实习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0-06-01 08:37 来源: 峡江县巴邱小学

巴邱小学图片

近日,峡江县巴邱小学迎来了一批优秀的实习教师。为进一步提升实习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夯实他们驾驭课堂的基本功,丰富他们的班级管理经验,促进其更快、更好的成长,5月26-29日,该校开展了实习老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汇报课上,实习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课堂组织能力、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基础知识水平,把教育教学理论运用到课堂活动之中。良好的师生互动,热烈的教学气氛,赢得了听课老师及同学的赞许和肯定。活动结束后,听课教师分别从活动目标制定、教学准备、环节的设计、课堂班级管理等多个方面对每节教学活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

此次汇报课活动,为实习教师创造了一个展示、学习、进步的平台,给实习教师们的教学实践起到了抛砖引玉作用,也激发了他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为他们将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峡江县巴邱小学   袁永庆)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