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员义诊在行动
2020-05-29 17: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2020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第二支部和机关第二支部积极与周边社区对接,分别在真君山社区和福星亭社区同时开展了党员义诊活动。

1590744173(1)

1590744210(1)

在两地义诊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们耐心问诊,细致地为患者进行健康检查,讲解养生知识,指导患者用药,提出治疗建议,普及和宣传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治疗知识,特别是讲解疫情期间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如何合理用药、如何健康饮食等问题。在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和血糖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向社区居民发放精神、心理健康教育宣教手册,解答失眠、焦虑、抑郁等方面的健康问题,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员义诊进社区活动,是该院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大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医院打破定向思维,广泛开展贫困地区重性精神病患者对点帮扶、贫困人员精神残疾集中鉴定、精神心理健康知识科普讲座等特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共提升,确保健康惠民服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