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浬田小学举行“红领巾”迎“两会”升旗仪式
2020-05-25 16:50 来源: 吉安县浬田小学

为迎接一年一度万众瞩目的全国“两会”,让队员们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了解社会发展。5月20日,吉安县浬田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红领巾”迎“两会”升旗仪式。

各班辅导员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认真组织,全体队员准时参加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及观看相关视频,为队员们解答了一系列的相关问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如何产生、如何履职?这次特殊时期的“非常”两会,有哪些不寻常?少年儿童应该如何关注?队员们纷纷表示从活动中了解了国家大事,认识到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都是国家政治生活的参与者。

这是改革开放以来,首次推迟召开的全国“两会”。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带领队员们关注东方,聚焦中国。愿社会主义接班人们,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吉安县浬田小学  龙丹)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