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招实效佳
2020-05-25 10: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三查合一 游客满意

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招实效佳

井冈山讯(谢志强)井冈山管理局门票管理处抓好标准化文件的落地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省文旅厅组织的2019年游客满意度测评中,好评率达到97%。

该处选择售票规程、验票规程2个提供性服务规程作为贯标和持续改进的重点,并从着装、佩戴工号牌等最基本的服务标准抓起,通过强化“售票10步法”和“验票10步法”的宣贯和监管,着力提高全处员工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为避免多头监管和重复检查,该处结合单位的实际,打破科室界限,整合处稽查大队、绩效考核小组、标准化办公室三个监管部门的人力资源和监督考核职能,组建新的处标准化办公室,实行“三查合一”。他们把处稽查大队的劳动纪律、服务质量监管,处绩效考核小组的工作业绩考核,处标准化办公室的贯标日常检查职能整合起来,既节省了资源,又提高了效率。原来务虚的处标准化办公室,通过整合变为最有实权的内设机构,切实增强了门票管理处井冈山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贯标的组织和监管力量。

该处充分利用电子门票管理系统视频监控和实时统计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对处属各单位和全体员工标准化规程执行情况实行实时监管,坚持每天一抽查,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考核,每年一考评“四个一”监督考核原则,并把监管考核结果与处属各单位年度评选和员工年度绩效考核挂钩,有效增强了监管工作对该处井冈山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