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大校小园”共携手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0-05-25 10: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大校小园”共携手  红色基因代代传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该市幼儿园开展支部共建

井冈山讯(李君)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培训干部的院校,井冈山市幼儿园是抚育祖国花朵的小园,当他们携手起来,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5月15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务部党支部与井冈山市幼儿园党支部结对共建,通过“三个一”活动,让井冈山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一场现场教学铭记初心。在北山烈士陵园,学院老师进行了《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砥砺前行》《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等主题的现场教学,通过催人奋进的故事,从不同历史时期、不同角度,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使大家深受鼓舞。

一堂党课活动感悟精神。结合教师队伍建设,学院专家以《学习党史人物,改造主观世界,提升自我修养》为切入点,通过与党史人物精神相结合,讲述师德师风教育,革新教职工师德意识。

一次座谈探讨发展愿景。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详细探讨了幼教党组织怎么建设、党员特色活动如何开展。为今后的结对共建活动开拓了思路,也为幼儿园党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思路。

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建起了“大校小园”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良好工作机制,更建起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良性通道,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开辟了新路径。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