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省督导组到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督查返校复学工作
2020-05-22 15:57 来源: 安福县枫田小学

5月21日下午,省教育督导组到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督导返校复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督导组督查了学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方案等材料。

并实地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学生宿舍、食堂、校门诊部和校内隔离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发热处置流程及学生就餐流程。检查后,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重要防疫工作措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安福县枫田小学   王爱华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