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多举措构建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2020-05-22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刘渊)以“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契机,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通过宣传、学习、演练等多举措开展防灾减灾活动,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的人民防线。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医院在门诊大厅LED屏循环播放防灾减灾宣传视频,制作防灾减灾健康教育宣传专栏,发放相关应急救援等宣传资料。

组织全员开展学习培训。利用网络平台全面了解灾害事故防范应对基本知识和技能,鼓励职工积极参加省减灾办组织的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开展消防演练实操实训。在精神科二病区集中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增强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反应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人员疏散能力。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不断丰富防灾减灾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全院人员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救援的能力,保障全院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