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诚信吉安]罗熙:以诚待人换来事业有成
2020-05-22 09: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记者郭文宇

从一名普通业务员到县知名企业家,今年36岁的罗熙,用诚信铸就了美好人生。

诚信起步,赚取人生第一桶金。从江西省中医药学校中医针灸专业毕业后,罗熙在樟树市药都医疗器械采购供应站工作,后来与人合伙创办医疗器械公司。有一次,因自己经验不足导致货款无法回收,亏损10多万元,他主动把亏损归在了自己账上;一家中医院接骨固定板没有存货,找到罗熙帮忙,他满口答应并立即四处打听,最后连夜包车到南昌取货,第一时间送到医院,解了该医院的燃眉之急。

诚信经营,帮助他人提高自我。2013年,罗熙与人合伙创办了江西玉峡药业有限公司,创业之初,他再困难时也足额发放员工工资,公司从没有发生一起劳资纠纷;他重视生产质量管理,从选料到成品,不允许有质量问题产品进入下道工序,公司的上下游客户从几十家发展到现在1000余家。

诚信待人,铸就美好人生。罗熙不仅以诚信对待员工、同行、供应商、经销商,还用诚信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目前,他先后向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捐资20多万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