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胡世忠主持会议
2020-05-16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5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胡世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一周年之际,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工作举措、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这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自觉、抓落实的优良作风、一以贯之的坚强定力,为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了示范、带了好头。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深化学习、深化落实,感恩奋进、勇于争先。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在感恩奋进中增强战略定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性、深入性。始终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保持“作示范、勇争先”的战略定力、政治定力,深入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六个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在对标对表中践行奋勇争先。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主导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加快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防范化解风险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务实工作作风,在担当实干中推动落地见效。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示范引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引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等一线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强化督促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一项一项到位。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