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又闻校园书声香-----吉安市思源实验学校返校复课纪实
2020-05-15 08:53 来源: 吉安市思源实验学校

12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网课学习,5月13日,吉安市思源实验学校的师生们,终于迎来了全面返校复学的日子。这一天,阳光明媚,校园里怒放的石榴花迎接着师生们的归来。

清晨七点,值日的老师和学校的领导们,就早早地赶到了学校。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在门口给孩子们测体温,有的负责提醒孩子和家长不要扎堆,有的负责引导孩子按预定的路线上下学……孩子们陆陆续续地来了,由于事先已安排好各年级错峰入校,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家长和孩子聚集的现象并没有发生。

为做好返校复学工作,学校早已足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比如:为了保证安全距离,化解大班额。比如,各种防疫物资的筹备;比如,学生返校后,防疫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分工;前两天,为了复课的顺利,老师和家长们利用周末的时间,打扫教室,消毒,拉开桌子之间的间距……

校园安全无小事。为确保万无一失,该校负责人总是亲力亲为,检查了又检查,排查了又排查,生怕有疏漏。几多汗水,复学花开!孩子们开心地走进教室,校园里又闻朗朗书声……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吉安市思源实验学校这朵复学之花,一定会完美绽放!

(吉安市思源实验学校  刘丽芬  庞县根)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