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5.12”护士节座谈会
2020-05-14 14: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5月11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张敏、副院长肖国萍、副院长刘诏薄到会作重要讲话,三位院领导向全体护士送上节日的问候,并为荣获2019年度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称号的护士代表颁发了证书。会议由副院长肖国萍主持。

1589438541(1)

张敏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护理队伍在医院建设发展,特别是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每一位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护理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护理服务水平,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善待每一位患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受表彰的优秀护士长代表肖慧莉、优秀护士代表裴梅香作先进典型发言,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1589438556(1)

座谈会上,院领导与参会护士畅谈交流,大家热情参与、踊跃发言,针对护理管理、护理人才引进、护理人才培养、专科护士发展、护理科研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张敏书记和肖国萍副院长仔细聆听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针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并指出将认真考虑大家提出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推动全院护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1589438572(1)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本次大会在护士们铿锵有力的南丁格尔誓言中落幕。高举的右手,坚毅的眼神共同昭示着大家决心像南丁格尔那样,以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以真心、爱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徐忠杰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