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横龙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0-05-14 10:39 来源: 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

11

5月13日上午9点,在和煦的晨光里,安福县横龙小学在操场庄严的举行了升旗仪式。   

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场肃立向国旗敬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上蓝天,在场的人都心潮澎湃。   

随后,学校大队辅导员做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孩子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之中;其次重申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它会影响人的一生,是做人成功的关键,也是学习成功的基石。过去的习惯决定现在的自己,现在的习惯造就未来的自己,好习惯让我们终身受益;接下来又对孩子们进行了环保教育,让孩子们感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真谛!         

最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响彻云霄的呼号更是振奋人心,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满脸洋溢着自信!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横龙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  李嫦娥 王兴强)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