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战二季度 奋力双过半 夺取双胜利 王少玄出席吉安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调度推进会并讲话
2020-05-12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5月11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市行政中心作《保持战略定力 建设工业强市》主题讲课。当天下午,我市就召开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调度推进会议,推动全市上下掀起大干工业、干大工业的热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刘志斌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邓淑斌主持会议。井冈山经开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王少玄指出,要深刻认识“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的重要意义。这关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吉安的贯彻落实,必须以“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为抓手,全面推进扩产增产、强商旺市,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关乎实现全年目标和决胜全面小康,要把握好二季度,抢时间、抢进度、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双过半”,为下半年冲刺全年目标打好基础;关乎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要把握机遇“窗口期”,加快布局新业态,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积蓄更多动能。

分析挑战压力,王少玄指出,“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挑战很大、压力不小。从外部看,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从自身看,实现全年目标的困难较大,一定要共同努力,共同推进,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冲刺目标任务,王少玄强调,“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夺取双胜利”,事在人为、重在担当。一要强化拼抢的劲头,加快再加快、用力再用力,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一方面,速度要快,以快制胜,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加大“5020”项目招引力度,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围绕商贸消费升级三年行动,全面推进复商复市;另一方面,发力要准,精准施策,力求事半功倍。二要有超常规的举措,以非常之举落实企业帮扶、强链补链、招商引资。三要有更过硬的作风,强化一抓到底的韧劲、逢山开路的闯劲、善作善成的巧劲、真抓实干的实劲,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奋力实现“双过半”、夺取全年“双胜利”。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