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盘点我市“五一”假日旅游
2020-05-11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万壑千峰迎客到 一样旅游别样情

——盘点我市“五一”假日旅游

井冈山号角

    5月1日,井冈山市“胜利的号角”雕塑前许多游客在此观光拍照留念。“五一”期间,适逢井冈杜鹃盛开,许多游客选择气候凉爽的井冈山作为旅游去处。让游客既愉悦了身心,又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 记者 郭弘毅

今年的“五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的状态下所过的第一个长假,在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背景下,我市积极抓好旅游复苏工作,提振消费信心。“五一”小长假,我市各地天气晴好、春意盎然,万壑千峰迎客到,一样旅游别样情。各地游客不断增多,各景区点秩序井然,安全平稳。请跟随记者一起来盘点一下今年我市的旅游情况。  

游客纷至沓来

井冈山讯(肖济盛)“五一”小长假,井冈山天气晴好,春意盎然,杜鹃争艳,加上一系列惠民旅游政策的实施和第十一届井冈山杜鹃花节的举办,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花赏景,休闲度假,迎来了今年首个旅游小高峰。假日期间,景区安全平稳有序,人气回暖,旅游复苏态势明显。

安福讯(江燕飞)安福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经济复苏,武功山景区稳字当头提质量、巩固提升求突破、攻坚克难补短板、感恩奋进促实干,重点抓好景区疫情防控管理,多措并举提振旅游消费,交上了一份出色的答卷。竹江老街、周边古村等乡村旅游点大受欢迎,旅游经济逐渐复苏。

青原讯(周浩南)假期总是短暂的,“五一”小长假转眼就结束了。“五一”小长假期间,青原区旅游市场逐步恢复正常,各景区景点在推出各项优惠活动的同时,认真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安全有序等工作,做到了游客满意,拉动经济。

本报讯(张建明、记者孔璐)为提振文旅消费,吉州区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因地制宜,打出组合拳,加快促进文旅产业全面复苏和高质量发展。“五一”期间,吉州区各景区景点都迎来客流小高峰,市民纷纷利用小长假开展近郊游。

遂川讯(肖初生、刘祖刚、袁卫生)长跑、骑车、登山、游泳……大众健身如常;电影《误劫》火热开拍,群众演员跃跃欲试;桃源梯田、白水仙、斗笠岭短途游走俏,高足墩农庄内,一家人采摘着熟透的桑葚,其乐融融……五一长假,遂川县的假期文体游复苏,吸引了一大批游客。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