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遂川乡村旅游景点加速复苏
2020-05-11 10: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本报讯(李书哲、记者刘娇)春夏之交,正是游览的高峰期。翻开遂川汤湖的全域旅游地图,茶园体验、天然温泉、安村水库……独特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游客纷至沓来。遂川乡村旅游景点都在加速复苏。

在集休闲、疗养和地热养殖为一体的温泉度假山庄,宅了许久的人们走出家门,闲适地穿着拖鞋,在雾气蒸腾中享受自然的恩赐。这里的地表水温高达84摄氏度,昼夜自然流量2050立方米,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多种矿物元素,素有“小海南”之称。

经过镇党委政府多方协调和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温泉山庄于3月下旬通过审核、恢复开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的准备工作非常充足,不仅进行了员工强化培训,而且对各类设施都做了全方位消毒工作,并为游客做好记录、测量体温、宣传防护知识。

在确保客源登记规范、防疫安全的前提下,遂川乡村旅游景点都在加速复苏。省4A级乡村旅游点东江源生态山庄,餐饮住宿、素质拓展、水上乐园等项目也已恢复正常营业。截至目前,当地已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村点500多个和特色村点8个。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