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理清思路 选好主体 确保实效 杨丹主持召开全市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座谈会
2020-05-09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邓勇伟)5月7日,市委副书记杨丹主持召开全市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座谈会,就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规划建设、运营模式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研究。副市长李克坚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市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相关责任人的发言后,杨丹指出,科学决策靠的是对形势的正确把握,做任何事思路不明、方法不对,效果就不好。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稳步推进。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方法上找准路径,用全新的理念,做好规划,有序推进,切实做到既能管长远解决问题,又能得到群众支持和拥护。要选好主体、强化运作。要打破过去政府建、政府管的建管模式,引入市场机制,选择好建设主体,实行专业科学的运维模式,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稳定运行。要把握标准,确保实效。要在规划上、建设上、管理上制定一系列的标准,加快各地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早投产、早见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助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真正惠民利民。

李克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和对接联系,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充分考虑当地经济、人口以及未来发展趋势,适度超前、量力而行。要抓紧实施推进,细致谋划、细化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当前农口生猪复产增养、粮食生产、防汛准备、野生动物养殖等一系列工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