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力求巡视“回头看”整改取得实效 杨丹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0-05-08 08: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邓勇伟)5月7日,市委副书记杨丹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第二次整改工作推进会,全面了解掌握目前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扎实推进全市整改工作。副市长李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及时成立了市委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全市大会和有关重要会议召开后不久,召开了第一次整改调度推进会,抓紧、抓好、抓实整改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市各地、各部门也紧扣工作职责,主动对照问题,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了全市整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

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整改取得实效,李克坚在部署具体工作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效务实推进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台账、逐条整改、逐条销号,以良好的整改实效,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加快整改进度,加强工作调度,强化跟踪问效,以良好的整改成效,推动我市脱贫攻坚走前列。

会议还部署了当前全市脱贫攻坚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完成减贫任务、持续抓好巩固提升、抓好产业扶贫等工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