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弘扬劳动精神 为夺取双胜利再立新功 胡世忠王少玄分别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2020-05-01 09:5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b11

4月3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等市领导走访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艳丽。记者 郭弘毅 摄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市委书记胡世忠走访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基层一线的劳动模范,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参加走访。

胡世忠来到市儿童医院,看望慰问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龙艳丽。参加工作以来,龙艳丽立足岗位苦练技能,成为护理行业的技术标兵。胡世忠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务工作者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作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保障正常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及时就医需求,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吉安再立新功。

张冬梅在电力抢修一线练就了一身真功夫,2015年获得“江西省劳动模范”称号。胡世忠走进吉安供电公司输电管理中心,向为保障千家万户用电安全的电力抢修工人送上节日祝福。他说,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都离不开电,哪里有故障,电力抢修工作人员总能第一时间解决到位,有力保障了全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行。当前,我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达产,希望大家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为奋战“二季度”、奋力“双过半”、坚决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在吉州区古南镇街道太平桥社区,胡世忠看望慰问了几十年如一日在社区勤恳工作的省部级劳模廖玉秀。他说,社区是党执政基础的重要部分,广大社区工作者潜心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受到群众点赞。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坚守社区防控一线,为全市防控大局作出重要贡献。胡世忠希望,全市广大社区工作者要保持定力、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为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记者郭欢)“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先后走访了省劳模曾满春、任志茂,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弘扬劳动精神,共同书写时代精彩。市领导肖玉兰参加走访。

1b12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市领导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任志茂。曾玉斌 摄 

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渠道运营中心负责人曾满春从基层业务岗位干起,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好评,连续14年获得年度考评优秀,2015年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王少玄希望她继续保持干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发挥劳模示范作用,带好团队,学习新业态,发展新业务,助力复工复产提速扩面,作出夺取“双胜利”中的劳模作为。

省劳动模范任志茂是摩比通讯技术(吉安)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多次荣获吉安公司全能技术大赛一等奖和公司丰田项目一等奖。王少玄关切地询问了任志茂的工作、生活情况。他指出,时代在发展,产品在更新,技术也在不断升级。企业要紧跟产业趋势,加强员工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劳动型、技能型、实践型的专业人才,为吉安首位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少玄指出,劳动创造价值,劳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他要求,要关心服务好劳模的工作、生活,让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成为社会共识,引导公众尤其是年轻一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带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进,汇聚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京敏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