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五一”假期旅游安全提示 游玩安全两不误
2020-04-30 09:20 来源: 吉安市文广新旅局

1

2

“五一”假期来临,温馨提醒广大游客,“五一”出游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出游记心中。

 一是防控优先,加强防护。积极配合防控工作,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在乘坐交通工具、入景区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3

二是避免扎堆,错峰出游。景区实行预约购票和景区限流,游客出游前,可通过吉安市智慧旅游、文旅吉安公众号、景区官网、电话预约等多种平台进行门票预约和了解景区限流人数, 电子消费券先预约再使用。及时了解地面交通状况,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游览时遵照景区规定,间隔入园、错峰旅游,避免在旅游景区入口以及缆车、游船、摆渡车等候区等重点区域聚集。达到景区限流人数后将停止进入景区。

4

三是牢记安全,远离危险。避免前往未开放景区(点)。自驾游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控制车速,注意礼让。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防汛。

5

   四是遵守秩序,文明出游。遵守公共秩序,推进文明旅游。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服从景区劝导,相互礼让。

6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