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贯彻市“两会”精神 部署《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工作 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
2020-04-30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4月29日,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第一时间贯彻市“两会”精神,部署《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工作。

市领导李家祥、华小明、徐开萍、朱新堂、李克坚、刘志斌、邓淑斌等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王少玄指出,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赞同,并给予高度肯定。这是对政府系统各级干部的鼓励与期待,全市政府系统必须把《政府工作报告》落实好。市政府分管领导要按照任务分解方案,召集分管口子认真学习研究、部署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召开党组会、班子会,组织集中学习,领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篇章结构、精神要义、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对照责任分工抓部署、抓细化、抓落实,不断增强政府的理解力、执行力、创造力和公信力。

王少玄强调,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把“稳”作为工作前提,巩固疫情向好态势,将常态化防控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稳住经济增长大盘,咬定目标,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兜牢民生底线,打赢脱贫攻坚战、稳住“三农”基本盘、抓好社会面稳定。要切实增强拼抢的劲头,以非常之举、非常之勇,在工作节奏上再快一拍,工作方法上再高一筹,统筹谋划上更深一层。要强化危中取机的意识,把握疫情带来的新机遇,既要敏锐发现机遇,还要善于捕捉机遇,更要主动创造机遇。要践行担当实干的作风,以勇担重任的决心抓落实、持之以恒的韧劲抓落实、永葆廉洁的本色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五型”政府建设,把《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向全市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